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

104年9月4日聯絡簿

一、發學校日邀請函(交回條)。
二、下週一檢查鉛筆盒(內含五支削好的鉛筆、橡皮擦、彩虹筆、直尺、安全剪刀)、墊板、粉蠟筆(12色)、衛生紙、抹布、輕便雨衣(常備於書包裡)。
三、國一本(注音符號練習本)。

重點說明:
1.學校日為9/12(星期六),歡迎家長踴躍出席,回條請簽名,若有任何建議可填寫於回條中,下週一交回。
2.下週一晨光時間檢查鉛筆盒文具、墊板、粉蠟筆、衛生紙、抹布、輕便雨衣,請家長協助備妥,並能於用品上註名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。
3.國一本注音符號內容為(ㄅ、ㄇ、ㄏ、ㄚ、ㄠ)各寫五遍,下面空白,下週一上課時要造詞。

特別叮嚀:
1.今天早上檢查寶貝們的手指甲,有很多小朋友需要修剪,請家長協助,下週一會再複檢喔!
2.自從小朋友帶剪刀來之後,有幾位寶貝上課開始會拿剪刀剪東西,今天還發生有小朋友拿剪刀剪自己和別人的衣服,為避免發生危險,下週一檢查文具後,將請小朋友們將剪刀貼好姓名貼後交給老師保管,待要使用時再發給小朋友,請家長為小朋友準備一把剪刀就好(基本上剪刀不留在小朋友那邊)。
3.週二中午小朋友用餐完畢後要潔牙,請尚未準備好潔牙用品的小朋友記得要帶來。
4.最近天氣又漸漸熱起來請家長為小朋友準備一條小手帕,讓寶貝們在下課充分發揮體力後,能有東西可以擦擦汗水,讓自己能涼快一點,靜下心來專心上課。
5.今天英文老師有發通知單(白色小張),內容為英語課學具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