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104年9月2日聯絡簿

一、發九月份營養午餐菜單。
二、學生出入校園管理系統簡訊服務家長意願調查(有意願者填寫回條交回,無意願者免交)。
三、發英語教材(內容詳健班網聯絡簿)。
四、數單一張。
五、國習P.4~P.5。

重點說明:
1.在九月份(綠色菜單)的下方,舉辦了「天然鈣讚營養餐」的票選活動。歡迎孩子票選最喜歡的「鈣讚餐」,明天交給老師,會送回學務處參加「抽獎活動」喔~
2.學生出入校園管理系統簡訊服務不一定要參加,請家長視需求填寫,有意願者填寫回條交回,無意願者免交。
3.英語教材內容包含課本(student book)、習作(workbook)、活動本(activity book)及練習簿四本,目前先都放在學校,還有英語CD光碟今天有讓小朋友帶回家,請家長試播,若無問題就放在家裡讓小朋友練習聽力使用。
4.數學學習單的最下面要讓小朋友練習寫數字,不用寫動物名稱,可以著色喔~
5.國語習作今天發給小朋友回家,請家長協助小朋友用正確的坐姿及握筆姿勢完成P.5的運筆練習,不可以用尺畫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