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104年10月1日聯絡簿

ㄧ、國乙P.9~P.12。
二、數習P.24~P.27。
三、交閱讀精靈卡。(家長記得要簽名)
四、做家事並記錄。
五、共讀繪本(     )。

重點說明:
1.自十月一日開始小朋友每天早上到教室要自己抄寫聯絡簿,因此請小朋友能提早到教室,先交作業後再抄好聯絡簿,然後交給老師,以上動作最好能在早上8:00前做完,因此要請家長能提早讓孩子到校完成,早餐也最好能在家裡先吃完再到校,以免影響晨光活動。
2.閱讀精靈卡請小朋友集滿10本閱讀書名,並請家長簽名後交回,才能到圖書館換禮物喔。
3.今天進圖書館導覽,有送每一位小朋友一本繪本(不會寫字的獅子),請小朋友放在家中不用再帶到學校。另外,自今日起,小朋友可以利用下課時間到圖書館借書,每次一本,每本可借閱一個星期,請鼓勵小朋友多多利用圖書館。
4.明天交聯絡簿的同時,會請小朋友背誦唐詩(詠鵝),通過會在聯絡簿上蓋章,請小朋友一定要熟背喔~